项目资讯 | 海惠与国际计划再携手,聚焦在蓉青年流动女性,与她共创美好未来
2023-04-08 15:17:11

老朋友,

再携手~


2017年至2019年间,海惠便与国际计划(美国)陕西代表处(以下简称“国际计划”)携手,在成都首次推出了“成都青年就业项目”,在两年项目时间内,开设了超市运营、糕点烘培、美容美发等职业技能培训等内容,项目共计服务近1千名学员,最终617名学员顺利毕业。





🔎 四川海惠与国际计划合作开展成都青年就业项目

🔎 《流动青年就业支持——基于青年就业项目的行动研究》新书发布会


2023年,基于共同的公益理念和良好的合作基础,海惠与国际计划再次携手,将推出“Her Skill Her Power流动女性青年就业支持计划”



实地调研走访

以更好地服务受益人


基于前期项目的经验和对成都流动女青年群体的调研及当前职业市场需求,本项目计划为年龄在16-29岁之间的流动女青年提供一定的职业技能培训奖学金和生活技能培训,帮助新来蓉的年轻女性获得一技之长,以更好地适应、融入城市生活。


为更好地了解项目筹备情况,来自国际计划的代表于近日也来到了成都与海惠及项目合作伙伴开展了深入交流,就目前发现的潜在影响及可能的调整进行了沟通、协调。本项目预计自4月开始面向公众招生,敬请期待~!



国际计划代表一行拜访海惠及项目合作伙伴







再次感谢国际计划对海惠的支持和信任,预祝项目成功、顺利落地!